close
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!!

首先恭喜大師兄的小樂小希平安出生
跟我同一天 YA!!

謝謝小幽.阿裕.小影
你們的禮物真的驚到我了

謝謝哥哥
送我一副墨鏡雖然帶起來像男生

謝謝采潔
握手搖搖的生日快樂+生日快樂單曲

謝謝老闆發薪


包包 鰻魚 蔡蔡 阿達 達妹 阿明 珊珊 晴楓  咪子 

阿兔 柯光 四眼 小賀 小季 周休  敢心 大鼻

蛤蜊 86 小林 阿彥 小猴 月半 善  祥  新垣

大姐  二姐 三姐 醫生爸 小花 小美 主廚小黑

小光姐姐 搖滾羽翼 米總裁 一宏學長

以及我一時想不起來的朋友


特別感謝花枝&阿派
真的很謝謝你們到店裡為我慶生
還買個蛋糕把我弄哭XD
不管是手繪購物袋 單曲 手工卡片我真的都很喜歡


三個願望
1.超北七合體
2.我認識的朋友願望都能實現
3.
謝謝你們
我的18很快樂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an2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